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第十四届理事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日期:2015年10月20日  来源: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  阅读:

10月14日下午,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十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召开。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孙昊哲主持。

会上,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刘占军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好高校后勤工作。他对高校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学校主体作用,探索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后勤改革方案;二是充分发挥政府统筹协调作用,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三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指导作用,建立并充分发挥后勤智库、专家库的作用;四是充分发挥社会企业服务保障作用。同时,他还对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参与改革,破解改革难题上下功夫;二是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上下功夫;三是在树立规划意识,谋划“十三五”规划上下功夫。

会上,孙昊哲理事长分别就高校后勤管理创新高级培训班和京津冀高校后勤协同发展论坛等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审议并通过了北京高校学后勤管理研究会第十四届理事会成员变动名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