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川北片区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5月12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川北片区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绵阳召开。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川北片区全体会员单位和企业会员代表约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川北片区片长单位西南科技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邓礼坤主持。

image002.gif

邓礼坤首先对各片区单位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后勤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各大高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就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议题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邓礼坤就近期后勤协会召开的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川北片区2022年度重点工作。邓礼坤表示西南科技大学作为片长单位,将竭诚为协会做好服务,促进片区高校沟通,切实发挥好协会的协调引领作用,推动川北片区后勤工作长足发展。

image004.jpg

绵阳师范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处处长敬海波组织领学《四川省教育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应急演练强化突发疫情应对准备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紧急通知》。

image006.jpg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在疫情防控、极端条件及突发事件环境下的保障、保供能力,提升高校后勤资源共享能力,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在自愿、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绵阳市城区在绵高校(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绵阳市城区在绵高校疫情防控极端条件及突发事件环境下的应急保障工作互助协议》。

image008.jpg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就协会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协会发布 “十四五”全省高校后勤工作指导意见、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检查、协会2021年新闻信息发稿情况公示、公寓管理办法修订、协会团体标准制订、第二届成渝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筹备、三届四次会员大会筹备等;他还就今年教育厅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能耗定额分解下达、高校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绿色学校和节水型高校创建、能耗监管系统的建设,公共机构节能机构示范创建等进行了介绍。最后高庆代表协会对川北片区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010.jpg

会议还邀请了企业会员代表进行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