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西浦分部圆满完成江苏省省委书记一行调研保障工作

日期:2015年10月27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2015年10月20日,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一行来到苏州市工业园区进行调研,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市委书记石泰峰、市长周乃翔在园区管委会领导陪同。当天上午11点35分,罗书记一行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就校园环境、科研成果、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和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由西交利物浦副校长丁忆民亲自督办,园区接待办就此次接待和丁校长进行多次会晤。为了确保调研活动顺利进行,分部领导多次组织各项目主管、各条线召开会议,制定了接待方案,并预备多条参观路线,以应对不时之需。分部准备了贵宾室、圆形会议室、博物馆、实验室等多个接待场地,对可能参观的路线都进行了规划、整理。保洁组安排人员对涉及场地的玻璃、台面、地面等各方面都进行深度清洁。工程组对场地的灯光、空调进行了彻底排查、维修,细到对所有楼道、卫生间的灯光进行检查并更换灯泡。

活动当天分部在各路口都安排了护卫队员进行车辆指引。活动现场,也安排了多名护卫队员进行疏导、安全防护,保障调研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客服组一共安排了6名客服,每隔10米分别在前台、行进路线、会场进行接待引领。活动中,校长席酉民向各领导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学校组织网络架构等方面的探索和成绩,并着重强调学校教学、科研和后勤保障离不开校园各组织网络的有效运转。罗书记听到席校长的介绍后表示赞许,他指出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美丽的大学,地处苏州工业园区,环境十分优越,希望学校能抓住中英两国开启“黄金时代”的历史机遇,以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为契机,为苏州、为江苏乃至全国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此次接待活动,西浦分部一系列的前期准备、现场的专业服务都受到了学校领导及园区接待办的认可,展现了团队一直以来高效、高端的服务品质,项目部全体物业员工将更加努力,把服务做得更好、更专业,向更加高端的物业服务领域迈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