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印刷服务中心赴市级机关文印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如何提高印刷服务质量,如何谋求提升内涵、强化管理、特色发展的新路径?带着这些问题,10月19日下午,江苏大学印刷服务中心主任尤亚东带领中心部分员工赴市级机关文印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重点就服务质量、资源配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市级机关文印服务中心严海春主任热情接待了江大后勤集团的同行们。他说,市级机关文印中心与江大后勤印刷服务中心多年来一直是业务互补、职责相同、同城同行、工艺相融。近年来江大印刷服务中心在稳增长、调结构、抓项目等方面有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在相互学习中争创发展新优势。尤主任感谢对方长期以来对我校印刷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两单位机遇趋同、项目类似,机关文印中心的服务水平走在全市同行前列,我方要全方位学习,把他们在科学化管理、数字化生产、信息化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自己的新动力、新实践和新方向。

在服务质量方面,机关文印中心注重人员培训,每年选派优秀员工外出学习,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服务上要求准确、快速、优质。运用市场化机制,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坚持差异化和融合发展道路,打造服务项目新高地,提升服务项目层次和实效,为服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资源配置方面,机关文印中心注重运用现代数字化印刷设备,注重设备的整体运用,折页机、配页机、数码印刷机、切纸机都进行更新换代,印刷的质量有了新的保障,成本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机关文印中心超前谋划,建立中心局域网,实现信息共享共联,产品的每道工序都能在电脑上查阅到信息,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中心瞄准印刷前沿和行业的未来,向中高端迈进,并注重员工全能化管理。

虚心请教,对标找差,印刷中心真切感受到服务、质量、市场、创新的力量,表示要借鉴市级机关文印服务中心的理念和经验,努力走出一条“服务”与“创新”双轮驱动促转型的发展新路,为加快建设“品质后勤”奉献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