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江苏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15年10月30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江苏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应邀到会,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等10所高校领导作为能源管理专业委员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大学张济建副校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沈良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济建副校长主持。

江苏大学作为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拟任新一届江苏省能源管理管理委员会主任单位。本次筹备会议研究讨论了新一届能专会常务委员、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单位候选人名单、《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草案)》、《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成立大会议程、拟邀请参会高校及企业名单等内容,为接下来的大会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最后,韩叶祥副处长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运行模式促转型;二、能力提升扩影响;三、服务会员上水平;四、承前启后开好弓。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江苏大学将带头做好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确保能专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助力省高校绿色校园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