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助人为乐,细微之中彰显人性化服务

日期:2015年11月04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日前,在江苏大学举办的“三国三校”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名外籍女学生在1026日来到小礼堂门口一脸焦虑,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向工作人员讲述她丢失了重要的东西。

经小礼堂的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她是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钱包在活动期间不慎丢失,里面有护照及相关证件、银行卡、现金等贵重物品。如果不能及时找到,仅护照就需要回国补办,程序非常复杂。

工作人员立刻陪同她一起在小礼堂寻找,由于她不能说出准确的位置,当时并没有及时找到。工作人员安抚她不要着急,让她留下联系方式,并答应她如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她。在她离开之后,小礼堂的工作人员又仔细地一边又一边搜索,从卫生间到走道、从座位到化妆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礼堂的工作人员李超裔发现了藏在座位夹缝中的钱包,立刻在第一时间通知她前来认领。

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护照,她喜极而泣,激动地对小礼堂的工作人员连声感谢。李超裔笑着摆摆手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悉,这是今年小礼堂员工第三次助人为乐了。小礼堂的“活雷锋”们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彰显出后勤服务集团卓越的企业文化和会议中心员工专业细致的人性化服务理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