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水管爆裂扰师生,物业服务中心快速响应暖人心

日期: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逸夫楼某实验室、211大楼某实验室连续发生2次水管爆裂事件,地面严重积水,对师生的科研工作造成严重影响。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一线保洁人员发现问题后及时上报的同时,第一时间带上卫生工具赶赴现场,关水阀、扫水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抢修工作。

逸夫楼、211大楼保洁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积水波及面积大,且很快会蔓延至其他实验室内,仅凭本楼栋的人员不能及时清理,立即上报值班管理员,协调就近楼栋保洁人员支援抢修工作。因为扫水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事后各个科研室的师生都非常感激保洁人员的及时援助,纷纷为她们点赞。

3.jpg

保洁员正在逸夫楼某科研室排水

保洁人员正在211大楼排水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日常加强员工的应急突发事件的培训,强化员工应急意识,在遇事时才能冷静、沉着,能及时有效的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处理,减少损失。今后,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