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志愿说丨降低风险我们来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阅读:

疫情防控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战“疫”一线

就涌现出一群可敬的人

他们成为“逆行者”

用“志愿红”点亮防疫星火

疫情再度袭来,为降低住校师生与通勤教职工交叉风险,8月31日起,学校对住校师生和通勤教职工开展分区核酸检测。在后勤党委的号召下,后勤教职工当先锋、作表率,组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先锋队,测量体温、查验行程健康码、引导排队、扫描健康码登记、消毒离场,整个过程安全有序高效,圆满完成非住校人员核酸检测任务,用汗水与坚守书写新时代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校园中最美的风景线。

他们这样说

 

1664507602502085.png

张成鑫

生活辅导员  37岁

能够成为一名别人眼中的“大白”,是一件很荣幸也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点亮的微光,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1664507028111414.png

(照片为上一次疫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孟祥萍

生活辅导员  40岁

作为党员,有机会体验大白逆行者的经历,我倍感珍惜。只要组织需要,我一定用最洪亮的声音,喊到!


程艳艳

生活辅导员  40岁

作为后勤员工,守护学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要想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守护学子,守护健康,愿一切安好。

 

1664507516935470.png

刘华楠

生活辅导员  27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主人公。

 

image007.jpg

牟思杨

管理员  29岁

疫情无情,后勤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愿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微薄之力!


image009.jpg

张微

材料会计  41岁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服务虽然辛苦,却很有意义。


image011.jpg

董少波

技术员  36岁

作为一名志愿者意味着责任。与奋战一线的英雄们相比可能不值一提,但是在我成长过程中却是沉重且有意义的,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我作为一名后勤人,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大意,以更加精准的防控措施,再接再厉,迎接抗“疫”最终胜利!

 

image013.jpg

杨金龙

服务部部长助理  39岁

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其实就是抗疫必胜信念的化身。核酸检测场地布置、服务保障,交给我,请放心!


image015.jpg

陈楠楠

游泳馆救生员  32岁

 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做核酸检测志愿者了,作为一名90后,就是要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只要是集团有任务,中心有召唤,冲在最前面的一定是我,一个爱笑的女救生员。



1664507475558969.png

杨莉

游泳馆值班员  53岁

我喜欢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更喜欢看见被我服务老师和孩子们的笑脸。



image019.jpg

陈瑶

幼儿园教师  30岁

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志愿服务,这不仅是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image021.jpg

王璐

幼儿园教师  29岁

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团队的成员之一。


image023.jpg

张庆凤

幼儿园教师  22岁

疫情当前,青春先行。微薄之力助力校园核酸检测,抗战疫情,哈工大加油!


李慧珠

幼儿园教师  40岁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希望疫情散去,邂逅哈工大美丽的秋天!

 

虽然年龄、身份各不相同

却以平凡之力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他们勇敢坚毅、温暖有爱

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彰显后勤服务的温度与速度

用爱与力量

守护美丽校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