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系列报道一:掀起热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IMG_5623_副本.png

10月17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选举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5674_副本.png

时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牛维麟带领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聆听各自的心得体会,深入领悟报告的精神内涵。

IMG_5657_副本2.png

会上,牛维麟同志首先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全面总结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期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制定了目标,勾画了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在此重要历史节点,协会党支部完成换届很有意义,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报告中提到的教育、人才、科技、创新、绿色、勤俭节约等重要论述,围绕教育后勤工作重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将协会建设为新时代背景下,更加有活力、有特色的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表示深受震撼、深感自豪,并联系各自岗位工作依次畅谈感受。协会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等重要论述,让大家备受鼓舞鼓励。协会青年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定会锚定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强化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不负时代嘱托,勇于担当作为。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新时代特色的行业协会贡献力量。

牛维麟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要求协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持续不断的学习、领会并在工作实践中予以落实。一方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另一方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贯穿到实践工作中去,成为一个名具备责任感、时代感、紧迫感、使命感的教育后勤工作者,奋力打造与高质量教育体系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IMG_5681_副本.pn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