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商洽会在渝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重庆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png

为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两地高校后勤交流合作,持续做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工作,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王国强主任带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等一行五人于2022年10月26—27日赴重庆就举办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工作进行交流,共商高校后勤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计。

2.png

10月27日10:00,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商洽会在渝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及四川省高校后勤领导、重庆市教委基建后勤处领导、部分重庆高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重庆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刘兵华主持。 

3.png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李金莎首先对四川省高校后勤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与重庆教育后勤协会相互学习、借鉴创新,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高校后勤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协会管理经验和管理水平,拓展创新协会工作新思路,并就第二届成渝地区教育后勤论坛的筹备情况、初步意见进行简单介绍,各参会人员就活动方案、组织方式、细节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会上形成初步方案。

4.png

王国强主任谈到,两地教育后勤要优先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一体发展,致力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拓宽发展新动能、改善发展新氛围、创新发展新机制,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教育后勤力量。

5.png

最后,陈明政处长勉励川渝两地后勤协会要加强交流,共同加快构建高水平教育后勤保障体系,助推川渝双城经济圈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川渝高校后勤应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论坛的举办对于发挥两地教育后勤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两地要携起手来推动教育后勤事业迈上新台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一体化发展,为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预祝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后勤论坛举办成功。

期间,两地协会还就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机制建设、理论实践、学习培训、共享两地高校后勤专家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