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届文化建设月正式启动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11月14日上午,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二届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集团全体领导、400余名职工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集团总经理沈良钧主持。

启动仪式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沈总简要介绍了本届文化建设月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活动将在11-12月份集中开展,共有趣味运动项目、读书交流、书画摄影及手工制作比赛、“美丽校园、和谐后勤”系列活动、“安全建设周”、“我为后勤建言献策”微信征集活动、“关爱在后勤 集团一家亲”活动、公寓文化活动周、江苏大学第十一届“美食文化节”、闭幕式暨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内的10个大类,17个小项。

接着,集团副总经理分工会主席陈斌、中心主任代表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糜方平、党支部书记代表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群东分别作了代表发言。他们从集团分工会今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办好本届文化建设月的措施;公寓管理工作的主要经验、特色亮点、中心如何做好本届文化月建设活动的组织动员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与集团文化建设的关系、党员管理工作与职工文化修养提升的内在联系、支部如何配合做好各项活动组织安排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表达了协助办好本届文化建设月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沙志平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开展好本届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本届文化建设月在总结首届先进经验、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拓宽了参与范围、创新了活动形式,在活动广度上、深度上进行了拓展,力争达到活动常态化、效果实在化、影响持续化。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一、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到提前谋划、考虑周全;二、认真实施、有序推进,各项活动做到有计划、有过程、有总结。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及时反映集团职工良好精神面貌。

集团文化建设的主要目的就是在部门之间、干群之前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职工文化意识和文化素质,打造集团的文化亮点、特色、品牌。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是一个抓手、一种途径、一次突破。预祝本届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