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 长安镇垃圾分类办来学院督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阅读:

11月9日,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陈可乐一行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督导检查现阶段垃圾分类基础设施情况,后勤基建部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范振远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1.jpg

工作人员先后到垃圾集中收集点、生活园区、食堂、商铺、教学区,就垃圾分类宣传标识、垃圾桶摆放、垃圾桶配置等基础设施及垃圾投放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指出,并给予了指导建议。

2.jpg

陈可乐还在检查中指出,除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持续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外,要想持续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主要还是培养学生良好的垃圾投放习惯,积极把垃圾分类放入到教育中,形成检查机制,提升学生思想意识。

9月开学至今,后勤基建部陆续更换了主干道果壳箱、垃圾分类宣传亭、生活区垃圾投放点的宣传标识,教学区每幢楼大厅增加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更新了2幢教学楼教室内的分类垃圾桶。下一步,后勤将结合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人员提出的指导建议、属地垃圾分类相关规定、逐步的调整、落实相关举措,不断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信息回头看,打好垃圾分类持久战。/摄:张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