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11月3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兴伯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王兴伯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李军、黄海峰、张燕三位同志分别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   勤勉敬业》、《学习二十大精神  服务学校新征程》为主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后勤集团党委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进一步推动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提高校园生活品质,开展好美丽校园建设,全面落实“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为不断提高师生对校园生活服务保障的满意度,为不断提升高校后勤保障服务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埋头苦干,开拓创新,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了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布置了近期要积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凝练好“后勤品牌建设”项目等工作。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王莉华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