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江科大校医院开展急救持证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健康素养、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6日,江科大校医院在梦溪校区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CPR+AED)持证培训。

本次培训,校医院安排了五位经验丰富的红十字救护师担任培训老师,通过应急救护理论考试和心肺复苏操作考核,深蓝学院123名学生考试合格,取得初级救护员合格证。

校医院有序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系列行动,培养了十名救护师资,分批次组织开展新生急救普及性培训和心肺复苏(CPR+AED)持证培训,今年新生培训人数已达860余人。校医院将始终铭记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愿景,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大学生自救互救的技能,降低和减轻突发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江科大校医院:顾丹萍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急救持证培训.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