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阅读:

 11月14日,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岑建旭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岑建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重点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享了几点学习体会:一是服务品质要实现高标准,人力资源是第一位,要从“人”“质”“育”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服务育人”工作;二是服务品质要实现高水平,必须立足新时代、胸怀大格局,从“思想”“思考”“思路”三个方面下功夫;三是服务品质要实现高质量,要以质量促品质,以制度促品质,以机制促品质;四是要把育人工作作为后勤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目的地,实现“服中有育”“育中有服”“以服促育”“以育促服”。

专题发言人傅英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定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持后勤保障公益属性、深入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后勤服务现代化、坚持立德树人宗旨等方面进行阐释,提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上,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紧密联系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对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