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阅读:

1123日下午,攀枝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参加,公司党支部书记谭海波主持宣讲。

宣讲中,谭海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要部署,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坚守初心 共促发展 开启亚太合作新篇章等内容。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扑下身子、鼓足干劲,迈开步子,苦干实干加巧干,带头、带动、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校园物业服务工作,以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迎接学校考核。

4.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