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展技能风采,铸工匠精神——修缮服务部组织开展员工技能大比武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了提高综合维修人员的操作技能水平和维修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1日至2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修缮员工技能大比武。20余人参与比武。

此次大比武遵循“学技术、比技能、练本领”的指导思想,比武内容充分结合理论与实际工作,分为管道类、电工类、高压值班电工类等三个项目。比武现场,修缮服务部负责人强调此次技能比武旨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进一步巩固员工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

比武过程中,所有选手沉着应战、规范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感应器故障判断和拆换等各个比赛项目,表现出了精湛的维修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从安装速度、排故速度、安装工艺、安装效果、职业道德素养和劳动习惯等方面对比武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评。经过评委团的综合打分,最终章金淼获得一等奖,倪阿芳、姜志根获得二等奖,钱荣祥、戴志祥、兰霍军获得三等奖。

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武,搭建了员工之间切磋技艺、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员工挑战自我、专研技术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匠人精神”,提升了修缮队伍的业务素质。

1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