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房产管理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  阅读:

2023年1月1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房产管理发展论坛在海南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线上出席会议,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佃恭出席现场会议。

_MG_8199.JPG

海南大学副校长高佃恭致欢迎辞,他代表海南大学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海南大学在房产管理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工作成效。

_MG_8275.JP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房专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对今后房专会发展提出了的几点建议,并对各会员单位提出了新要求、给予新希望。

_MG_8244.JPG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资产处副处长张为代表秘书处汇报了房专会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3年房专会工作计划。

年会宣布了2022年房产管理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为获得典型优秀案例的13所高校颁发了证书。

_MG_8326.JPG

年会上张为通报房专会成员变动情况。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房专会主任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调整为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

_MG_8418.JPG

 

新任主任范宝军发表讲话。他指出房专会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委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承光荣传统,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有所作为。希望房专会全体会员单位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抓准工作重点,为建设与高质量教育体系相匹配的高校房产服务管理体系发挥更大的作用。

_MG_8482.JPG

年会结束后举行了房产管理发展论坛,由房专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房产管理处处长汪新军主持。浙江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本校房产资源管理进行了交流分享。

_MG_8426.JPG

新时期高校房产资源保障体系建设研究——浙江大学 赵莹

_MG_8500.JPG

房产管理信息化实践——四川大学 于洋

_MG_8542.JPG

公用房管理案例研究——中南大学 戴圣智

_MG_8569.JPG

基于问题导向的地方高水平大学公用房配置方法分析——浙江工业大学 彭廷红

_MG_8472.JPG

“灰色空间”改造硕果累累——华东师范大学 汪奎

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三十多所兄弟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