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15年11月19日-2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全省部分高校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高校的会员代表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专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田备主持召开了主席团会议,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汇报信专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通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名单(讨论稿),通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建设指导意见》(讨论稿),讨论通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会委员会成立大会议程。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推进会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到会并讲话,他强调了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面推进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筹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精神,阐述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会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大会听取了筹委会秘书长、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建设指导意见》。扬州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宜祥、常熟理工学院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徐良分别进行了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交流。
       田备副校长当选为江苏省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并作了题为《颠覆的后勤,后勤的颠覆》的主题报告。从互联风口,颠覆已悄至;顺势而为,颠覆且创新;信息手段,颠覆又重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信息化是后勤转型发展的主题,分析了后勤信息化形势,解读了后勤信息化的内涵、机制、项目以及后勤信息化建设原则。他强调:没有后勤信息化就没有后勤现代化,没有后勤现代化就没有后勤可持续发展。报告立题新颖,内容翔实,引人入胜,开启智慧。
       本次大会在组织流程中首次尝试了微信报名,手机签到,全程网上直播等创新手段,全面植入了“互联网+”的理念与技术,并通过互联网与全国高校同行分享了会议的盛况。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高校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推进会现场
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讲话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讲话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江苏省后勤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田备副校长作主题报告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作信专会筹备成立汇报
扬州大学后勤处处长李宜祥作大会交流
常熟理工学院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徐良作大会交流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会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