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5年度第二期高校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进行

日期:2015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2015年11月5-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度第二期高校节能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学校能源管理(节能)工作、服务学校能源管理(节能)工作的相关企业和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节能工作的负责人、运行工程师、技术负责人等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完善学校能源管理人才培育机制,提升学校能源管理水平和规划水准,推进学习型行业组织的建立。培训由政策解读、课程培训、主题沙龙、实地考察等项目组成。

在开班仪式上,福建省高校后勤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福建农林大学后勤管理处方桂春副处长介绍了福建省高校节能工作情况;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南大学房产与基建处王强副处长作“高校节能管理 现实与思考”主题报告;原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与业务督导处李武元处长作“高校合同能源管理节能工作基本思路”报告。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到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员们经过三天的培训和考试,分别取得了中/高级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受到业内好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