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妇联召开妇联执委会2023年扩大会议暨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2月23日上午,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后勤中心妇联主席俞月华主持召开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妇联执委会2023年扩大会议暨第一次会议,后勤中心妇联执委、各妇联小组长参加会议。

俞月华对过去一年后勤妇联执委委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各妇联小组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3年后勤中心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2023年,后勤中心妇联将紧紧围绕省妇联重点工作任务,把党建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深化后勤妇联品牌,促进党建与妇联工作互促提升,切实深入开展“五共五建”模式。一是实施“巾帼共心”行动,建红色之家。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创建好校级巾帼文明岗,选树好后勤中心第二批“巾帼文明岗”;二是实施“巾帼共创”行动,建富裕之家。通过以后勤服务平台,助力全校服务全域,推广当地乡村女能人、女农人、女创客的手艺,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实施“巾帼共美”行动,建文明之家。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重点,推进家庭文明创建行动;四是实施“巾帼共建”行动,建温馨之家。持续深化妇联执委、小组长结对帮扶活动,健全女职工的关爱帮扶机制。五是实施“巾帼共联”行动,建和谐之家。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专业、精细、特色、创新的妇联干部队伍,展现巾帼担当,培育挖掘新亮点,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俞月华还对“三八”妇女节活动作具体部署。她强调,各妇联小组要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好以“凝聚‘她’力量 助力‘双一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特别是组织策划好“助力亚运巾帼行”,围绕活动开展,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后勤妇联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各妇联小组长介绍了2023年各妇联小组工作计划,并结合各部门实际,积极领办后勤妇联策划的各项活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省妇联十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

 

 5A7BF234444330DB6DCD829BD47_77CB1141_13BF6.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