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后勤处组织召开物资流通环节 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成都大学  阅读:

2023年2月24日下午,成都大学后勤处在生活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物资流通环节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沛主持,处长李兵,副处长向兆山、虞海霞,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沛同志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虞海霞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成都市纪委监委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有关情况通报;李兵同志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守好底线,要持续做好后勤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和防控,找问题、重细节、有依据、抓落实,确保后勤物资流通环节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会议强调,一是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遵守党纪、政纪,做到廉洁奉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案件中的实例时时警示自己,恪尽职守;严格照章办事,铸就清廉本色;规范行使职权,做廉洁从业的表率。二是风险点集中的科室(中心)加强梳理岗位职责、风险点、业务流程、外部环节;思考如何做好高风险岗位轮岗、如何加强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如何做好流程优化。三是各科室(中心)高度重视薄弱环节、重点环节、全过程的合法合规,认真查找物资采购、库管、收货、领用、加工过程等程序中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落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