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会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2月27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新学期首次工会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姚群主持。

首先,姚群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围绕集团中心任务积极工作,为集团广大职工服务,助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着,她对集团工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集团各项工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镇江市“十佳小家”、校八段锦健身操特等奖、校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等荣誉;随后,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集团“职工之家”活动室将正式运行,每个工作日中午和每周五下午对所有后勤职工开放,激发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提高全员的身体素质。同时,为提升职工的参与度,除现有的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外,本学期将推出针对女职工的瑜伽班和十字绣班,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最后,姚群对即将到来的校三八节系列活动做了动员,希望与会人员全力配合完成好各项工作。

姚群号召与会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工会小组长上传下达、沟通服务的作用,将集团工会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到每个会员,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陆映彤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会会议9.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