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经过了一年的准备和努力,顺利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国际认可度最高的认证标准之一,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一套专用于食品链内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贯标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是建设平安后勤的重要举措。后勤中心贯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旨在将我校餐饮行业关键危害点进行分析和控制,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建立和完善餐饮行业生产作业的标准化操作流程,为全校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一年来,后勤中心严格按照ISO22000标准的理念建立和实施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制定食品安全方针,建立食品安全管理目标,并依据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制定《食品安全管理手册》、操作性前提方案、HACCP计划、产品召回控制程序、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等作业文件和管理标准,并将食品安全目标逐级分解落实到各部门。

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标志着后勤中心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达到了行业认证的标准。后勤中心将持续加强对体系运行的指导和人员培训,加强体系运行的检查监督力度,切实提高体系的适应性、符合性和有效性,不断改进管理手段和管理方式,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餐饮服务。

 227w10xwmn.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