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江苏省高等学校节能论坛在江苏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2015年11月27日-28日,由江苏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江苏省高等学校节能论坛顺利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焦伟,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泰来,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全省部分高校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华南理工大学节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闫军威教授和12家节能企业参会。来自各高校的会员代表及企业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专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主持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专会正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通报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建设指导意见(草案)》,讨论通过了能专会成立大会议程。

能专会成立大会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主任田备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表达了对省后勤协会能专会成立的祝贺,并简要传达了全国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关于节约型校园建设的会议精神。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焦伟到会并讲话,他强调了高校后勤工作,尤其是能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能专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能专会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希望。 

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筹建能专会的工作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大会听取了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专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能专会常务理事会,选举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为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为能专会秘书长,通过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建设指导意见(草案)》。张济建副校长发表了就职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领导和代表信任的感谢,提出了能专会的三大工作目标:不断完善能专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能专会纽带职能、积极提升能专会攻坚能力。
      此次大会还召开了绿色生态校园建设与发展暨高校节能论坛,论坛由能专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南大学房产基建处副处长王强主持。华南理工大学节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闫军威教授作了《绿色校园综合节能改造技术》主题讲座,部分节能示范高校及合作企业分别作了成功案例经验交流报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