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十四届理事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日期:2014年10月09日  来源:  阅读:


9月26日下午,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十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召开。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等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孙昊哲主持。

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处长、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占军在讲话中指出,北京高校后勤工作十分复杂,做好高校后勤工作必须要讲政治、讲稳定、讲安全。研究会要重点作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紧密围绕教育部、市教委等教育行政部门的教育改革精神开展工作,《章程》等制度建设要符合教育发展规律和内在要求;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推选优秀专业人才参与到研究会各项工作中来;三是加强理论、政策研究,充分行业协会的参谋助手作用;四是加快专家团队的建设,政策理论研究具要有较高水平;五是加强与其他行业协会的联动,研究会要与其他行业协会多联系,多交流,共同推动事业发展;六是推进信息化建设,建设好研究会网站,为会员相互交流、学习和成果展示提供平台;七是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八是做好研究会工作计划、规划,工作要接地气,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汇报了2014—2015年工作要点,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北京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会章程》、《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工作规划(2014-2017)》和《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遴选标准和产生办法》,并部署了九个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