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新疆】新疆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八届理事会2014年年会召开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来源:  阅读:

6月26日上午,新疆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八届理事会2014年会在新疆医科大学胜利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古丽娜尔·肉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18所高校、部分中专院校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疆医科大学李斌书记首先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教学、科研、基本建设的发展与现状,以及后勤改革的发展历程,特别指出要研究后勤合同员工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促进整体发展。

自治区教育厅古丽娜尔·肉孜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研究会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健全完善组织机构;三是适应新形势特点,做好研究会转型研究。

张新吉副校长做后勤研究会工作报告。张校长工作报告从健全研究会组织机构、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加强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对新疆高校后勤研究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报告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并对理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面扎实推进高校后勤工作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鼓励校内实体向企业转制,加快公司化的进程,以满足学校师生员工不同层次、不同要求的需要;三是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推进行业标准、规范建设,支持各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把会员单位服务好,促进高校后勤系统行业自律管理,主动当好政府助手。

年会还通报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疆地区理事名单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疆地区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名单,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5所院校的8名代表担任专业委员会常委。会议还围绕加强高校后勤协会建设,增强理论研究,突出行业管理特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发言。

最后张新吉副校长总结指出,此次后勤研究会2014年年会是统一思想的大会,是鼓足干劲的大会,是明确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大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