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江苏高职后勤工作论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日期:2015年12月30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15年12月19日上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江苏高职后勤工作论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爱武、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国、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玉琴、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钱国军、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惠及全省高职院校分管后勤工作的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共110多人出席会议。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爱武
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
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国


12月18日晚,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国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会议通报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常务委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酝酿情况及候选人名单,通报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组织规则(草案)》的起草情况,通报了高职后勤分会经费的来源及使用原则,讨论通过了高职后勤分会成立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等。



12月9日上午的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高职后勤分会成立大会,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爱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焦伟、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分别代表省教育厅安稳处和省高校后勤协会讲话,他们指出,在高校后勤协会中设立高职后勤分会,是江苏的一大特色,也是江苏高校后勤协会紧密结合江苏高等教育实际所进行的一大创新。希望新成立的高职后勤分会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和任务,在继承之前高职后勤研究会好的传统和作风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工作优势,拓展新的工作领域,加强与各专业委员会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提高办会水平,把高职后勤分会建成全省高职院校后勤系统学习、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成为会员单位与政府及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全省高职院校后勤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翟吉和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后勤分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首届高职后勤分会常务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最后新当选的高职后勤分会会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建国发表了就职讲话,他代表全体常务委员对领导和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明确提出高职后勤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规范管理,完善组织机构;二要创新项目,开展各项活动;三要分工协作,强化职责;四要加强研究,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努力把高职后勤分会建设成一个为高职院校服务的平台,建成一个高职院校之间研讨、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江苏高职院校后勤改革、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好的参谋助手作用,使我省高职院校后勤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的第二阶段为高职后勤工作论坛,论坛由新当选的高职后勤分会秘书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翟吉和主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丽教授作了《“三个突破、四个核心”创新后勤改革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改革助推学校发展》主题报告,之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弘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兴林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