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协会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恰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为全面回顾协会十年发展历程,系统总结教育后勤行业十年来的发展经验,集思广益助力新时代教育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由《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和全国教育后勤同仁开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承办单位:《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


二、征文主题

围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本单位后勤工作实际,回顾教育后勤行业这十年的发展;分享各单位在协会的大平台上共享发展资源,推动学校后勤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或经验;以我与协会共成长、我与协会这十年为主题,思考协会对教育后勤人员个体成长的支持和体会并对协会相关工作提出建议。题目自拟。


三、征文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员单位、后勤研究工作者及关心教育后勤工作的各界人士。


四、征文要求

(一)形式

体裁不限,纪实类通讯、人物故事、随笔和散文等。

(二)要求

1.文章须紧扣“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这一主题。

2.文章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3.文章须为原创作品,投稿人须确保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4.文章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格式为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姓名+所在单位+作品名称。

5.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

6.作者须提交符合以上要求的文章,并在文章最后注明作者姓名(请勿使用笔名)、单位名称、部门及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电子邮箱等信息。

(三)参加方式

参加征集活动的人员须通过电子邮件,按上述要求将文章一次性发送到活动收稿邮箱:CCFMG@hqsuda.com,并在邮件中注明“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优秀稿件征集”字样。


五、活动进程

1.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

2.作品遴选:此次活动将组织领导和专家对文章进行遴选,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为优秀稿件颁发证书。

3.作品刊登:《教育后勤参考》将编辑出版部分优秀稿件专刊,并视情况推荐至协会官网、官微、《高校后勤研究》发表刊登。


六、相关权益及申明

1.所有参加作品必须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加者本人承担。

2.所有参加作品的署名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全部归参加者所有,活动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参加作品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等。

3.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加稿件征集的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4.主办单位对本此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燕  13812764989(微信同号)

电  话:0512-67168088

邮  箱:CCFMG@hqsuda.com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3年7月7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