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十一期高级研讨班”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各有关高校及相关企业:

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推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招标采购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对风险防控的认识,精准把握后勤招采业务发展的方向、面临的挑战和解决问题的路径,提升后勤招标采购管理水平和工作实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决定于2023年10月12日-15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十一期高级研讨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组织

本次研讨班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协办,中国教育后勤招标采购网站承办。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2日-15日(12日报到)

地点: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详细报到地点及交通路线,将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高校分管招标采购和后勤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服务高校的社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四、研讨方式

(一)专题讲座

邀请国家和省级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及行业资深专家、院校分管招投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及负责招投标采购项目的实操专家,解读新形势下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法规、制度和流程,介绍招标采购工作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要求。

(二)互动答疑

由具有高校后勤招标采购丰富经验的专家,面对面解答招标采购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风险防控。

(三)座谈交流

分组交流、研讨招标采购工作的典型经验、面临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四)参观考察

  组织前往相关院校及后勤服务基地参观考察。


五、研讨交流内容

(一)高校后勤招标采购工作政策解读和主要问题分析

《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及有关法规政策解读与应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及有关部门最新出台的有关法规政策解读与应用。

(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加强2023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解读,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统一组织学校食堂招标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经营准入、考核评价和退出机制的经验分享

(三)高校招标采购工作实务培训

1.高校后勤招标采购工作全流程监管和风险防控;

2.招标采购人员的培养和胜任力建设;

3.高校后勤招标采购项目操作实务与案例分析。


六、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请各地方教育后勤社团组织转发本通知,并指导会员单位参加研讨。

(二)本次研讨班自愿参加。培训费 2400 元/人,培训费发票由我会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研讨活动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报名填报的电子邮箱。

(三)研讨班期间食宿自理,统一安排。

(四)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会务系统报名。

                                               

图片1招标采购.png

     (报名二维码)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会议服务系统;

2.进入会议报名页面,请依次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发票、报名人信息和酒店入住信息,标“*”选项为必填项,点击“获取验证码”验证(发票信息和取票方式默认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和“开票记录中下载”);

3.点击“添加报名人员”依次如实填写参会人员信息,如需代替他人报名,请再次点击“添加报名人员”,可添加多人;

4.点击“酒店入住信息”,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房间类型、数量及入住退房时间;

5.提交信息后根据报名人数显示报名费用,确定以上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报名”,等待报名审核,审核通过后根据短信提醒在报名系统内点击“去支付”,选择“微信支付”/“对公转账”(对公转账需上传转账凭证),点击“立即支付”,支付后完成报名。

6.缴费完成即成功报名,如需确认可电话联系。

7.报名成功后,会务组工作人员将会添加微信将报到通知发送到报名时预留的微信联系方式,请注意及时添加并查收。

(五)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不能私自外出,应自行负责人身财产安全,主办方、会务组不承担任何因参会代表个人原因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及其他责任。

(六)请各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的报名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7日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负责人:  王  敏 18510059966(微信同号)

会务组联系人:潘  欣 18500870965(微信同号)

张世伟 13241410115(微信同号)

会务咨询电话:0551-62620513

会务邮箱:jyhqzb2021@163.com

协会培训部:010-82503016

交费及发票相关事宜联系人:董  正 010-82502106


协秘函〔2023〕26号关于举办“高校后勤招标采购第十一期高级研讨班”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23年9月12 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