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征集高校房产管理案例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相关单位:

为总结交流高校房产管理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房产管理的特色及成果,有效发挥优秀示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挖掘全国各高校房产管理工作中的“闪光点”,以此促进高校房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全面提升高校房产管理质量和效率。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高校房产管理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国高校房产管理部门、地方相关协会或专业机构、服务高校房产管理的优秀企业。


二、征集内容

1.围绕本单位的房产管理工作,展示本单位在房产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典型做法及取得成效的综述性文稿。

2.重点突出所在单位房产管理特色,或本单位在具体的房产管理业务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

3.结合本单位或本区域房产管理现状,论述房产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及创新做法的研究性报告。


三、征集要求

1.申报案例应遵循真实性、典型性原则,真实客观地反映

本单位房产管理工作情况,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代表性或创新性。

2.案例应突出管理过程、措施、成效和影响力,能够较好地反映本单位房产管理成效,做到文字流畅、内容凝练、条理清晰,避免投送一般性的工作总结或纯粹的理论研究文章。

3.申报案例应为近三年内涉及的成果或工作阶段。

4.案例应为原创,申报时未被其他单位或机构采纳、发表,著作权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每篇案例字数在3000-5000字之间为宜,字体要求:仿宋三号、两端对齐。可配上相关图片,单张图片像素不低于300dpi,每张图片需配上相应的说明。

6.已获得2022年度房产管理“优秀典型案例”与“提名入围案例”的,不可再重复申报。


四、案例运用

1.经专家评议通过的案例,将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集中展示,部分案例将在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大会上进行分享交流。

2.经专家评议推荐的案例,将推荐在《高校后勤研究》杂志上发表。


五、征集方式及时间

1.将案例发送至邮箱:luoliting@tju.edu.cn

2.征集时间截止2023年11月15日

联系人:罗老师 13920988381


中后协房〔2023〕3号关于征集高校房产管理案例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3年9月18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