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高校后勤研究》征集理事单位启事

日期:2016年02月24日  来源:《高校后勤研究》编辑部  阅读:

《高校后勤研究》征集理事单位启事

《高校后勤研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是全国唯一公开出版发行的有关高校后勤领域权威性、指导性、学术性综合期刊,也是“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和“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和入网期刊。自1986年创刊以来,本刊为推动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集中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办好《高校后勤研究》杂志,《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于2014年6月成立了第一届理事会。两年来,在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杂志取得了较好业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

2016年6月,杂志第一届理事会届满。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与杂志社携手共同办好《高校后勤研究》,现面向社会各界诚招理事单位。凡成为杂志理事单位,将获得相应的宣传和服务。竭诚欢迎各级协会组织、大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加入杂志理事会,成为《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与我们一起共同推动全国教育后勤研究,谱写中国教育后勤研究新篇章。

        申报截止期日为2016530日,有意者请与杂志社联系。

联系人:申 青   

电  话:(010)68912857

传  真:(010)68912857

邮  编:100081        

E-mail:gxhqyj@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10号办公楼336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