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为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展望探讨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学习省内高校节能管理优秀经验,2023年12月28日-2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工作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承办。

会议通过了部分组成人员的增补及变更名单,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展望。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省能专会未来工作的高效开展及全省高校能源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新任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省能专会的职能与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二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加快能管模式转型。他强调,高校后勤能源管理战线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开拓创新,努力提升高校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为绿色学校创建做出应有贡献。他表示,在省教育厅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能专会的热心关怀下,在省高校后勤协会的悉心指导下,省能专会务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高校能源管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保障。


clip_image002.jpg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赴中国华能金陵电厂、东南大学及南京师范大学,实地参观学习了分布式光伏建设、水资源综合利用、智慧水泵房建设等项目的实施成效与经验。

clip_image004.jpg

面对高校能源管理工作的新形势,省能专会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拓展思路、群策群力,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和绿色学校建设展示出江苏高校特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