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陈立章副校长春节慰问后勤员工

日期: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阅读:

2月7日上午,中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先后到云麓山庄、校本部学生5舍、售电窗口、南校区零星维修站、九食堂及校园倒伏树木清理现场亲切慰问后勤员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明东、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人事处副处长文灿及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慰问。

陈立章一行来到清水路,后勤员工正在清理主干道断枝。近期,长沙低温冰冻天气持续,校内不少乔木出现不同程度断枝、倒伏。陈立章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克服严寒、加强排查、及时处理,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带来的损失,确保广大师生校园生活和出行安全。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自身安全。

在慰问现场,陈立章详细了解学生住宿、能源保供、食堂供给、宾馆服务、寒假修缮等后勤保障情况。陈立章与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握手交谈,代表学校向后勤员工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校园安宁和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

陈立章强调,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要进一步增强应对冰雪灾害防范应对措施;一如既往做好春节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服务;高质量完成寒假校园修缮工作,抢抓道路、教学楼、宿舍等基础设施维护维修,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与保障。

 (张馨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