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页改版的通知

日期:2016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协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提升形象,促进交流,扩大宣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在试运行一周年之际,进行了改版。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于2015年1月创建并开通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官网自上线试运行一年来,第一时间发布协会通知公告类官方文件,展示协会及分支机构工作动态,提供相关部委及政府机构相关政策及动向信息,宣传协会和相关行业组织、各地区、各类学校的活动和经验,搭建政府、协会、地方、学校与社会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协会官网浏览量增加,点击频次增加,访客遍布全国,关注度逐步提升,关注面逐步扩大,在宣传教育后勤改革新举措,塑造教育后勤服务新形象,推进教育后勤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

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与厚爱,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并积极投稿。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2016年2月26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