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南大学|岁寒情暖!后勤保障部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20日  来源:中南大学  阅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后勤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学校的关怀,对他们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部党委书记乔硕功、副部长谭梦花一行看望慰问了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退休党员周万根。周万根曾担任原后勤集团物业中心校本部宿管站站长,是一名军转干部,周老一直热爱和关心着学校后勤工作,他说一个学生就意味着一个家庭,后勤员工就是要为师生保驾护航。乔硕功紧握着周老的手说:“快过年了,提前给您拜个年!”并细心叮嘱寒潮来袭,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特别注意出行安全。

部长陈宪、副部长曾定帮一行来到校园管理中心退休老党员唐凤岭家中。老人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荣获三等功,在工作他更是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尽职尽责。陈宪与他拉家常,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并表示后勤员工将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爱国情怀。已是90岁高龄的唐老很是感动,不断地说:“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

部领导分别前往慰问了14位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并一再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如若生活上有困难,随时记得与组织联系。

部领导在慰问中反复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和后勤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后勤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应当始终铭记他们的功绩,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努力为他们解决一些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关爱。

春节前夕,后勤保障部为68名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纵使冰雪寒风,真诚的问候、亲切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党员们心生温暖。

1.jpg

后勤保障部 向言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