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欢乐迎新年,关爱暖心间——后勤中心开展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阅读: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近日,中心领导牵头,各支部结对联络员、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一起上门为30名高龄、长期生病、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的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中心还以书面形式向全体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工作情况。

“最近身体怎么样?”“快过年了,家里一切都还好吗”,每到一户,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由衷感谢他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为后勤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传达学校及后勤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嘱咐老同志多多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愉快。

“年货中带着领导的亲笔签名,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后勤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即使退休多年也感觉一直被惦记,没有离开过后勤大家庭。”退休老同志胡荣南激动的说道。“红色大礼包,象征着来年生活红红火火,作为师大人,真当幸福!”也是全体老同志共同的感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