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大学| 新岁祝福送温暖,寒冬慰问传真情——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职工

日期: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阅读:

 龙腾贺新春,欢喜迎新年。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服务师生的后勤职工,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clip_image002.jpg

钱方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梁林校区消控室、桂园教工餐厅、南大门、警务室、勤学苑1-4号楼大厅等场所,与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握手致意、亲切交谈,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并通过他们向全体为保障假期校园安全、后勤服务默默付出的一线职工表示新春祝福。

钱方明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的重要保证,后勤人的辛勤努力付出,让留校师生可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和假期;同时,后勤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要注意保重身体,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岗位职责,细致贴心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新岁祝福送温暖,寒冬慰问传真情。校领导亲切的话语、暖心的慰问,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师生的期望,牢记育人宗旨、勤恳踏实工作,为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