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新乡医学院│后勤保障部着力抓实安全生产

日期: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阅读:

 近期,河南省内外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春节临近,各类安全风险上升,新乡医学院后勤保障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细致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12021日,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各科(中心)负责人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建筑施工场地、地下车库等安全重点部位,认真排查消防、食品、房屋建筑、燃气、设施设备等方面安全隐患,建立安全检查台账,明确措施时限,推进整改落实。

1月22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后勤保障部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对春节前的重点工作和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责任担当、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夯实安全基础、守住安全红线,确保学校后勤安全、高效、有序运行。会后领导班子之间、领导班子与分管科室(中心)负责人之间分别签署了《后勤保障部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1月24日,后勤一支部召开“党建引领高质量,砥砺再创新辉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视频《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3集“强化正风肃纪”—安全生产领域类腐败典型案例,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11.jpg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在春节、全省全国“两会”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落实,拿出更有力的举措,切实筑牢守好安全生产的堤坝,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