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集团领导春节慰问在岗员工

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阅读:

欢声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年。古城镇江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美丽的江科大也沉浸在春节的喜庆之中。2024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9时许,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徐晶、副总经理李军及综信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各值班点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徐晶一行先后走访了水电中心、维修中心、公寓中心、物业中心、校医院等值班点,慰问看望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集团领导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和保障情况,并感谢值班员工舍弃春节期间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后勤保障的重要岗位。同时,集团党委书记徐晶强调,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制度,提高警惕,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慰问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亲切问候,让广大员工心里暖意浓浓。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集团的关心和厚爱,为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俞建停

江苏科技大学:集团领导春节慰问在岗员工.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