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年货辞旧岁·新春带回家

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阅读:

迈入一月,辞旧迎新的气氛愈发浓厚,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中心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于1月3日至26日在各校区如期举办。为了回馈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和城区服务中心早早准备好各类特色农产品、自制酱货,年货礼盒等,供广大教职工选购。

年货节现场,琳琅满目的各类年货摆满了货架,既有餐厅自制的酱鸭、青鱼干、咸肉、风鸡等,又有杭州特色糕点、坚果礼盒和农副产品,更有现切新鲜牛羊肉,意在让大家免去奔波、一站购齐。

根据往年教职工年货的需求,今年餐饮还特别增加了酱鸭、酱肉、青鱼干等自制酱货的供应量,同时在水果礼盒上选择一些性价高、易于存放的水果品种,礼盒套装上更加注重品种搭配。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郑部长表示,“年货节方便老师们购物,而且餐厅自己制作的东西,吃得放心,我们也是买个干净卫生”。艺术与传媒分院倪书记说“早盼年货节这天了,去年买过一次说餐厅自制酱鸭、酱肉味道特别好吃,今天又大购物了,东西重餐厅还给送货上门,服务很到位”。

据统计,本次年货节各校区累计售出咸肉、酱肉近400斤、青鱼200斤、酱鸭近200只、现切猪牛羊肉近1000斤。其中酱肉、咸肉、酱鸭等餐厅自制产品最受教职工欢迎,供不应求。餐厅为满足教职工要求,临时赶制的酱肉咸肉数十条也被订购一空。餐厅管理人员表示,举办这样的年货节,旨在积极打造“年货、年礼、年味”新年氛围,为老师们提供优质、精美、价廉、本土的年味大礼,匠心匠艺,让大家能购买到心仪年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