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召开2024年寒假党员、干部培训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阅读:

1月17日—18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2024年寒假党员、干部培训会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在得月楼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班子成员、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员工、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上,朱根华对2023年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4年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性,将雨污分流综合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充分认识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落实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形成各部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大智慧后勤建设,提升后勤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三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全心全意守护好师生员工的安全。四是要守牢底线,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要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clip_image004.jpg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报的24起科研不端案件、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特邀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工商学院院长陈世伟教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伟菊院长分别作《组织中的沟通与协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辅导。

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后勤优秀管理工作者和优秀员工。通过总结表彰,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全体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lip_image006.jpg

(文/图:熊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