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农业大学|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宿舍面对面交流会

日期: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住宿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了解学生在校住宿、生活情况,1月2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事务大楼104会议室与学生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宿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俊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区域管理员、学生宿舍管理骨干及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1708937979100158.jpg

会上,宿管中心主任李秀英引导学生代表就宿舍现阶段居住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鼓励他们积极的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共收集整理学生代表的各项问题、意见和建议共计40余条。宿管中心老师代表就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电动车充电、热水供应、寝室噪音、基础设施报修、公共设施卫生等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接下来解决问题的工作规划。

 

1708938000753167.jpg

据悉,宿管中心将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座谈,一方面,实现了与学生的良好互动,及时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实际困难;另一方面,立足公寓阵地,集思广益,采纳有效意见和建议,助力“五色公寓”创新发展,推动学生公寓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华中农业大学 作者:姜莹 审核人:杨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