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姚画来校检查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姚画带队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检查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洪阁、钱塘区领导马于惠,以及省、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青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第三餐厅、第五餐厅进行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学校主体责任规范化的落实情况,对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的“两员”制度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厅专区内的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食材的加工、备餐、出餐、供餐、餐后消毒等流程,着重询问了日常病媒生物的防治措施。

整洁的后厨环境、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规范的五常法管理措施,清晰明了的图示图标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姚画副局长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食品安全关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日常管理上要提高站位,要强化管理力度、落实管理责任,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他指出,好的做法措施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管理上的短板要及时弥补,务必要把监管力度压实压紧,争取成为省内高校的行业标杆。

                                             

NeoImage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