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阳理工学院|扫雪除冰 保障畅通——后勤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阅读:

 自本月20日起,河南省陆续出现冻雨、冰粒天气,为防止地面结冰,给广大师生交通出行和工作学习带来不利影响,南阳理工学院后勤处各部门开展扫雪除冰行动,用坚定的身影在寒风中默默坚守、传递温情,为师生出行保驾护航。

在道路扫雪除冰现场,大家挥舞手里的工具,有的用铁锹铲去地面上的冰层,有的用雪铲推出一条干净的小路,还有的用扫帚清除路面残留的碎冰。“天气寒冷,大家一定要把碎冰积雪清理干净,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后勤处处长张良一边铲雪一边叮嘱大家做细扫雪除冰工作。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原本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为过往师生开辟了一条“平安道路”。

张良指出,扫雪除冰、保障畅通,既是职责所在,更是师生要事。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消除了道路结冰积雪给师生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有利于增强后勤职工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后续,南工后勤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对道路积雪进行清理,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姜雪琳)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