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慢病传染病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阅读: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和预防意识,减少结核病的发生与传播,3月19日,成都大学后勤处与校医院、医学中心、学生处在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共同开展了结核病日慢病传染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通过义诊、线下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抽奖、播放宣传片、发展宣传折页等活动,普及学校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提高师生对结核病、慢病传染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医科、呼吸内科、全科医学科、口腔科、内分泌科专家为有需求的师生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诊疗师生12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解答各类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慢病传染病防治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便利的医疗服务,得到了现场师生的高度评价。

 

clip_image00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