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电:人大代表走进学生公寓,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

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争创整洁、温馨、文明寝室,不仅展示着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着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思想境界。根据省人大“千名人大代表走进校园宿舍,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主题活动部署和省委夏宝龙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下午,20余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团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指导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学校学工部部长潘申洲、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冯伟明以及学工线同仁、公寓中心部门经理以上人员20余人陪同查访,在走访宿舍过程交流中分别对代表团汇报了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代表们分为5个检查组,分别随机进各公寓楼视察了部分寝室。既查寝室内务,更查寝室文化,详细了解学校“文明寝室”创建等方面工作情况。多彩的楼道文化、整洁的寝室环境,精心的寝室美化展现了杭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除了检查了寝室内务,代表们还视察了楼内的健身房、自修室、综合用房等。

代表们谈到,过去总觉得男生寝室就是脏乱差,今天走进杭电的宿舍一看,不仅规范整齐,布置得还非常有特色、有故事,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环境对于大学生素质提升和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通过走访宿舍,许多人大代表现场感叹:校园美丽清洁,寝室卫生整洁,硬件设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齐全,服务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公寓中心将认真总结代表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努力提升公寓服务管理水平和文明寝室程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