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

日期:2016年04月06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3月3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含分会、筹备领导小组)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韩叶祥、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出席会议,江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大学等10所高校后勤部门领导作为各专业委员会(分会)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在宇秘书长主持。


南京工业大学副书记副校长高明首先致词,高书记对此次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会议能圆满召开。


会上,首先分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交流了2016年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的设想;其次黄在宇秘书长介绍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对2016年协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就加强分会、专业委员会建设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对财务管理问题、印章管理问题、活动经费筹措问题、期刊、网站建设问题和其他问题等都提出很多建议。


最后,韩叶祥副处长对省高校后勤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就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协会的职能和特点开展建设,提升自我管理、维护高校后勤市场和服务会员单位的能力;二、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开展有特色活动,增强各高校后勤的凝聚力,建立健全各专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形成高校后勤各专业管理体系;三、各专业委员会之间加强协作,互相促进、相辅相成;四、加强宣传,提升高校后勤的知名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