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常理工:后勤保障部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活动

——学习党章党规 强化廉洁自律 提升后勤保障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  阅读: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4月6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沈亚林主持。

学习会上,沈亚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他指出,“两学一做”与以往的教育活动不同,是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不仅有学,还有做,不是一次性的活动,而是经常性的学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沈亚林指出,结合后勤保障部实际,贯彻落实“两学一做”,首先,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为其他党员树立风向标;其次,抓制度建设,主要抓好采购与验收环节、现金与账目分离、财务制度的设计;再次,全体党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妥善处理好业务往来关系;最后,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活力,所有党员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