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海外公寓与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文明停车活动

日期:2016年04月08日  来源: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近日,江苏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海外公寓联合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停车”活动。活动针对海外公寓C区8-9栋门前、西山篮球场上下楼梯处及主干道存在的车辆停放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疏通引导。

活动前期,海外公寓工作人员做了详尽的准备工作,包括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文明停车宣传语、制作引导牌、向留学生印发宣传倡议书等工作,达到了良好的预热效果。活动中,海外公寓工作人员、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志愿者在与海外留学生进行友好耐心的沟通交流后,引导其将车辆停放至规定的停车场,指导留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部分无主车辆被移至指定区域。海外公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礼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和大力支持,更有不少留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了疏通引导的行列。

本次“文明停车”活动,不仅使公寓楼前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也缓解了主干道拥挤杂乱的交通问题。




微信平台